10个迫在眉睫的七年大灾难的征兆

2020庚子年绝对是我们从没见过的灾难之年,新冠病毒对全球所造成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感染和死亡分别快突破1千万和50万,且远未停止;除此之外,全球范围内可能的军事冲突(请阅读:2020年5月环球时事短评!);美国的黑命贵BLM运动,解散警局,美式文|革 (推到国父华盛顿的雕像),西雅图宣告独立,等等让11月份就要大选的川普也是焦头烂额;而中国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M中贸易战,香G台W关系,异象频发(请阅读:9个世界mo日的征兆就在我们眼前展开)<还有东北蝗灾,6月飞雪,大理现“猴群下山”“鱼跃洱海”奇观等>,南方大洪水(请阅读:你可以为末ri做准备的5种方式),等等让ZG政府也应接不暇。

有太多的证据证明:除了我们肉眼能看见的物质世界,还有肉眼看不见的世界–鬼神的世界(下一篇文章会专门介绍),也就是灵界。灵界有个律,就是当物质界发生一些事情,那一定是灵界先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2020中国乃至全世界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人说今年啥也没干,只是不断的见证历史),而且越演越烈,说明我们真的到了一个关键点。根据圣经的预言,我相信这个关键点就是人类历史很快就要进入七年大灾难(除千禧年外人类历史的最后七年)。当然对于世俗来说这个关键点会是全球政治经济大动荡,最后导致敌基督掌权的全球政府出现。这种情况下,所有的物质层面的东西都不能带给我们真正的平安和保障,唯有主耶稣基督能,而且他会赐永生给信他的人。

三峡

不得不说说三|峡大|坝的事情(真信息能救命),这里不论功过,因相信将来上帝会给每个人一个公义的审判,只是想提前警告让更多的人能自救,除此之外只能听天由命(求神怜悯)。
6月22日重庆綦江将出现1940以来最大洪水,已发布红色预警:https://news.sina.com.cn/c/2020-06-22/doc-iircuyvi9874282.shtml
6月21日三峡库区水位持续上涨,超出防洪限制水位近2:https://news.sina.com.cn/c/2020-06-21/doc-iircuyvi9673975.shtml
而且接下来几天会有强降雨,三|峡上下游都在遭受大洪灾,谁都不愿看到这样的灾难发生,但谁也不敢保证不会溃|坝(看看:河南“75·8”水库溃.坝),身在下游的朋友们一定不要大意,防患于未然不会错,做好必要准备,能先离开到别地区那是最好不过,不能离开也时刻留意天气,尤其暴雨天。见到动物有异,或是有震动时,必要往高海拔或是不断往高处走,准备好可以携带的食物、药品(逃生包),不要停留(突然想起,上帝要诺亚建方舟,周边都笑诺亚是傻子,结果……)。几点提醒:晚上睡觉不要关手机以便能接到通知,了解地势万一发生尽量往高处走,准备几个救生圈或衣,摩托车比汽车逃生容易!最后,万一遇到致命灾难请记住呼求主耶稣的名!

译文:

你有没有想过,在过去的个月里,七年的大灾难是否已经开始?我知道它还没有开始,因为圣经上说,在敌基督与以色列人立约之前,我们将与主同在,为神的忿怒开启倒计时(但以理书9:27; 帖撒罗尼迦后书2:3-8)。

虽然大灾难尚未开始,但我们看到我们知道在这七年期间将会更糟的情况已经开始。我相信这是神在审判开始前吸引世人注意的方法。他也向我们保证,他的显现即将来临,我们将很快与他在天上和他为我们预备的地方同在。

我挑选了十个征兆,告诉我们灾难正在迅速逼近。

1饥荒

启示录6:8告诉我们,在第四印下,骑在灰马上的人“有权柄赐给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杀人……”在患难之中,必有大饥荒;在《启示录》第6章所描述的封印审判期间,他们将成为消灭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一个因素。

根据国家地理杂志的一篇报道。据2020年5月12日网站报道,成群结队的巨型蝗虫正在东非部分地区肆虐,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饥荒。《国家地理》的报道还说,“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索马里、吉布提和厄立特里亚的大约1300万人已经遭受‘严重的粮食不安全’……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一整天都不吃东西,或者吃光了所有的食物。”

《国家地理》的文章还指出,成群的蝗虫一天可以摧毁“3亿磅的庄稼”。你能想象这将给已经贫困的国家带来的灾难吗?印度也报告说出现了大量蝗虫。

2通货膨胀

启示录6:6揭示了在灾难期间,世界将面临一个大通货膨胀的时期,这样“一夸脱小麦”可以卖一天的工资。

我们在我们的世界里看到了这种可能性吗?绝对的!委内瑞拉是由政府债务和印刷货币造成的毁灭性通货膨胀的一个例子。

美国的巨额债务以及在过去十年中大量印钞已经把经济推到了灾难的边缘。再加上超过4000万的高失业率,美国已经接近彻底崩溃。

再多的冲击将把它推向巨大的经济灾难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通货膨胀的边缘,并给世界带来同样的灾难。

3暴力

启示录9:21告诉我们,在患难中,“他们还不悔改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就像在挪亚的日子一样,灾难的时候,地上必充满强暴。

在这段时间里,敌基督会杀死大量的圣徒。启示录7:9-14描述了一大批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殉道者。毫无疑问,这些人就是约翰在6:9中提到的那些人,他们“为神的道和他们所作的见证”而被杀害。我们已经在我们的世界看到了这种针对基督徒的暴力,它的种子在美国。

在美国,那些主张堕胎直至产后的左翼分子,那些把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人送到养老院杀死数千名老人的人,还有那些派警察去阻止宗教活动的人,他们的致命意图有什么可怀疑的吗?总有一天,美国左派的愤怒和仇恨会爆发,对那些坚守上帝话语的人进行暴力和致命的迫害,即使不是在被提之前,也肯定是在被提之后。

4反犹太主义的增加

我们也知道大灾难的后半部分将是针对犹太人的致命暴力的时期(马太福音24:15-20)。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反犹太主义的种子。

纽约市有180万犹太人,2019年的反犹太袭击事件数量创下纪录。对于犹太人来说,法国和德国正迅速成为不安全的说谎场所。

我们还在联合国看到了猖獗的反犹太主义。在2019-2020年联合国会议的头几个月里,它通过了18项反以色列的决议,而与其他国家有关的决议只有7项。

5新世界秩序

圣经告诉我们,在这大灾难期间,一个世界的政府将统治整个地球(但7:24-26;启13:1-10)。今天,我们看到这个即将到来的世界政府就在我们眼前形成。

现在,联合国在https://unnwo.org/有一个名为“让我们夺回我们的星球”的网页。记住这一联系的一个简单方法是想象“联合国新世界秩序”。尽管联合国2030年议程的目标是到2030年建立一个马克思主义的世界秩序,但这个网站更明显地显示了联合国创建一个新的世界秩序的愿望。

该网站对《2030年议程》的17个目标进行了积极的解读,这实际上反映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法西斯主义世界政府完全控制了每个国家人民的生活。美国新绿色协议的目标与《2030议程》的目标完美契合;我相信它的目标是把美国带入新的世界秩序。

6放弃权利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美国人民愿意放弃自己的权利和自由,这让我感到震惊。许多人盲目遵循违宪的限制,没有抗议或任何抵抗。

这对全球主义者来说是一次成功的试运行。精英们已经了解到,在一个世界危机和对媒体的控制下,许多人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从政府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只要是为了“共同利益”。

当灾难降临地球时,巨大的恐惧和恐慌也将导致对权利和自由的放弃,这将使全球主义者能够最后确定其建立新世界秩序的计划。

7兽印

我不相信比尔盖茨是敌基督,我也不认为他的疫苗和伴随的纹身是我们在启示录13:16-18中发现的兽印。然而,我相信这些事也在预备世界,使敌基督在患难中掌权。

政府需要疫苗和证据才能离家参加社会活动的想法在十年前还被认为是专制的。但现在,在媒体对COVID-19产生恐惧后,许多人现在接受了这样的想法,认为它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我们现在有技术让敌基督在全世界实施这样一个计划。启示录13:16-18还没有到这里,但它正在我们眼前跳动。

8中东紧张局势

在新冠肺炎疫情困扰世界的同时,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近几个星期来,以色列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造成严重破坏。伊朗继续向世界承诺,它将很快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承诺在7月1日吞并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这也加剧了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巴勒斯坦人和他们的盟友表示,他们永远不会接受将朱迪亚和撒玛利亚的土地并入以色列,他们很可能会对这样的吞并采取暴力行动。

以西结书38-39中描述的歌戈-玛各战争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这些国家仍然按照我们在38:1-13中读到的那样排列。有趣的是,以色列拉比相信《以西结书》38-39的战争随时可能爆发。

9叛教

在提摩太前书和提摩太后书中,保罗警告教会在末世有大背道。这一天已经到来了。被众多教会广泛接受的圣经上的罪只是冰山一角。

正如使徒在提摩太后书4:3-4所预言的那样,今天的人们大量地聚集到假师傅那里。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所谓的牧师因为歪曲福音而成为千万富翁。

如今,更流行的布道者将圣经预言的大量章节视为寓言,向他们的会众宣告一个虚假的、非圣经的希望,否认耶稣即将回归。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教会将会在苦难中取得胜利并带来千禧年王国的危险教义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基督徒。这是目前教会中关于末日的观点增长最快的,也是我们这个时代存在的大变节的另一个标志。

10无法无天

我在阅读了已经蔓延到其他城市的明尼阿波利斯骚乱的报道后补充了这一点。这难道不是耶稣所说的在苦难中会出现的不法行为的主要例子吗?在马太福音书第24章12节。耶稣为世界末后的神迹,说,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就渐渐冷淡了。

保罗在帖撒罗尼迦后书2:3中将敌基督称为“不法之人”。现在,我们看到反基督的精神在美国各地涌起,因为无政府主义者破坏了财产和成千上万的各族人民的生活。

当我看到这十个快速接近灾难的指标时,我惊讶地发现,真正的教会仍然坚守在地面上。还有多久耶稣会回来把我们带到他为我们预备的地方?

如果大灾难似乎近在眼前,那就意味着被提更近了。

世界经济可能从灾难的边缘复苏,推动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秩序的力量可能减弱。然而,考虑到许多国家的巨额债务和惊人的高失业率,目前这似乎不太可能。

《福布斯》在线杂志最近表示,美国失去的工作岗位中有多达42%可能会永远消失。日益猖獗的不法行为和骚乱,会不会将美国和世界推向经济崩溃的边缘?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20世纪的历史告诉我们,巨大的经济困境、战争或两者的后果为社会主义/法西斯独裁者的出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我相信,敌基督将会从即将到来的世界混乱的灰烬中崛起,控制即将到来的新世界秩序。

考虑到我们世界目前的状况,让世界陷入一场巨大的经济灾难或触发“歌戈-玛战争”(Gog-Magog War)不需要太大代价。由此产生的混乱将为撒旦提供绝佳的机会,让他的人掌管世界秩序,他将会这样做。

好消息是,在魔鬼向世人揭露“不法之人”之前,我们将与耶稣同在。

振作起来;耶稣就要来了!

祈祷语!

译者注:显然上文作者是相信教会灾前被提论的,而我相信教会大部分需要经历启示录预言的大灾难(请阅读:关于末shi的100个最常见问题)。

疫情更新

全球9255627确诊(比8天前增加1192743),475907死亡(比8天前增加38740),死亡率5.1%(8天前5.4%),平均1天增加感染15万左右,死亡5千左右!美国仍在增加,欧洲趋缓,印度,俄罗斯和巴西后来居上。

  • 美国2400257确诊(比8天前增加228287),122859死亡(比8天前增加4826),死亡率5.1%(8天前5.4%)
  • 巴西1113606确诊(比8天前增加239643),51407死亡(比8天前增加7922),死亡率4.6%(8天前5%)
  • 俄罗斯599705确诊(比8天前增加62495),8359死亡(比8天前增加1268), 死亡率1.4% (8天前1.3%)
  • 印度449613确诊(比8天前增加202991),14162死亡(比8天前增加4248),死亡率3.1% (8天前4%)
  • 英国306210确诊(比8天前增加21342),42927死亡(比8天前增加1191),死亡率14%(8天前14.7%)
  • 西班牙293584确诊(比8天前增加5194),28324死亡(比8天前增加1188),死亡率9.6%(8天前9.4%)
  • 秘鲁257447确诊(比8天前增加27711),8223死亡(比8天前增加1535),死亡率3.2%(8天前2.9%)
  • 智利250767确诊,4505死亡,死亡率1.8%《新进前10》
  • 意大利238833确诊(比8天前增加4032),34675死亡(比8天前增加304),死亡率14.5%(8天前14.6%)
  • 中国82747确诊,4636死亡,死亡率5.6% 《不更新》
  • 加拿大101902确诊(比8天前增加2832),8453死亡(比8天前增加279),死亡率8.3%(8天前8.3%)

求神怜悯和医治这地!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使徒行传4:12)

愿神赐福于您!

2020-6-23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