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督信仰是唯一能使人得救的真信仰?

人的盲,忙,茫!

「盲」是盲从、盲目、失去视觉,不见光明与黑暗,对事情认识不清。「忙」是忙乱,忙碌,忙中出错。「茫」是茫然、渺茫、茫无头绪。所以「忙」是「心亡」、「盲」是「目亡」,二者是孪生兄弟,有异曲同工之妙。「茫」是忙与盲的综合体,都是异于常态。盲目,忙碌,迷茫,拼凑在一起就是盲目的忙碌最后就是迷茫,也就是生活失去方向,生命失去意义,跟动物没有区别。然而人是万物之灵,圣经说: 耶和华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由于始祖亚当的犯罪,人的灵已经死了,失去了与神沟通的能力,在世上终日盲,忙,茫,最后的结局就是亡! 那么人如何摆脱盲,忙,茫? 圣经说: 我们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迷”和”偏”,我想这是大多数人真实的光景。只有回到圣经,对齐神造人原本的心意,顺服和依靠神才能活出得胜的荣神益人的生命,最终才能回到神家中与神永远同在!几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宇宙怎么起源的? 人怎么来的,将来要去哪里?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为什么民间有那么多神鬼传说? 如果宇宙是大爆炸来的,大爆炸需要的奇点又从哪里来? 大爆炸后,谁在维护如此浩瀚宇宙的运行和秩序? 为什么天灾人祸越来越多? 人怎样在这黑暗世代中仍有盼望? 坚持你的无神论和进化论,有太多问题没有答案。然而谦卑下来选择基督信仰一切问题都能得到圆满答案。为什么不去尝试?

一个最近的生活小见证

上周二的晚餐,妻子炒了两个菜,一个是牛仔骨,一个是扁青豆,哥哥去别人家学中文了,就两个妹妹和我们四个人吃饭。姐姐比较挑食,所以妈妈还特意拿了榨菜和咸蛋。妈妈给姐姐一个青豆叫她尝尝,姐姐咬了一小口就把剩余的放在桌上,我就有点生气的说: 上次你跟妹妹还抢这个菜吃,今天为什么不吃? 姐姐说没有。我说我明明记得,菜是妈妈上班之前炒的(只炒了一半),而且妈妈说早知道就应该全部炒了,不相信问妹妹还记得吗。妹妹和妈妈都没有表现的很肯定记得我说的是对的。当我们继续争论时,我的血气上来拍了一下桌子,接着姐姐就委屈的哭了。妈妈看我吃完了并且气仍然很大就叫我赶紧上楼,我就离开吃饭桌。上楼后我就在电脑和手机上找照片想来证明女儿是错的,哪知最后找到的相片却证明自己是完全错的。上次她俩抢吃的菜是青菜,而且是我炒的。我一发现自己错了就赶紧下楼去跟姐姐道歉,晚上睡觉前祷告也在她面前跟神认罪,求耶稣宝血涂抹遮盖,挪去一切因言语对女儿造成的伤害。

人的这种自义,骄傲和固执很可怕,明明是错的却自认为100%正确(很多时候家庭里的吵架后面想来都是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若不是找到照片证明自己的是错的,这种对女儿造成的伤害是很可怕的。基督的信仰不是教人一大堆道理而没有能力去行,圣经说的一点都没错,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作,我真是苦阿,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难道这不正是每个罪人的真实境况?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被老我所控制,即使知道什么是对的也无法行出来,而一个信耶稣的人情况就不一样了。圣经说: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所以当一个人信耶稣后,他里面就会有两股相反的力量在斗争,一个是因原罪或罪性(源自始祖亚当)捆绑的旧生命(老我),一个是因耶稣拯救而重生的新生命(新我)。老我体贴肉体和世界,新我体贴灵性和上帝。刚刚重生的基督徒新我很小,会经常被旧我胜过,所以表现出来就是常常容易发脾气等等(如果那是他的本性),被罪所胜。当基督徒通过每天的读经祷告喂养属灵的生命,新我就慢慢长大,这时候新我就能胜过老我了。感谢神,虽然我的老我爆发出来(这是人人都需要耶稣救恩的原因,靠自己的修行没有一个人能得救),但在知道自己错的时候新我胜出愿意跟女儿认错。这是基督信仰的真正宝贵之处,没错信耶稣上天堂,但在耶稣还没有第二次来或我们还活着的时候就能先尝尝主恩的滋味,这种感觉真的是好的无比。

一些慕道朋友常问的问题

神既是万能的,祂能不能造一块石头是祂自己搬不动的?神是谁造的? 神能被证明? 第一个问题本身存在逻辑问题自相矛盾是不成立的,就像你问人能否画出一个三角的圆形一样。神如果需要被另一样东西造出来他就不是神了。神也不能完全被证明,因为神是无限的,人是有限的。圣经说: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神虽然不能被完全证明,但支持神存在的证据却无所不在,例如宇宙的规律,万物的奇妙,人类的本性,生命和生活经验等等。其实,真正的无神论者——即经过严谨的考察、论证、推敲、理性思考之后坚定相信没有神的人——几乎没有。上帝存在的30个证据:https://andyzhangsl.wordpress.com/2018/01/31/上帝存在的30个证据-top-30-evidences-for-god/

所有宗教都是劝人向善的? 不完全是,基督信仰是先要人接受创造宇宙的主进到心里,这样人才有力量去行善,而且基督徒行善的目的不是为了换取救恩,而是为了感恩(感谢主耶稣为我这样污秽不堪的罪人死在十字架上好让我能回到天父的家中能与主耶稣永远同在),圣经说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 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另外因信称义并不像别的宗教是拿行为去交换救恩,因为只要愿意相信信心任何人都可以拿出来,而修行有时候却因人的能力财富而异,拿行善积德打个比方,财主可能要比穷人更容易得救。

我又没杀人放火怎么有罪? 我们每个人外表看上去都还不错,但如果加上人心里面想的东西可能就没那么高尚了,圣经说人心里动了淫念就是犯了奸淫的罪了,这样有谁还敢说自己没犯过罪了。可能有人说我凭着良心做人,但人的良心是会变的,启发课程讲课中就讲到一个当年日本兵临死前的忏悔,一个去中国前连一个虫子都不敢弄死的人,最后在中国竟杀人上瘾,可见人的良心或良知不能作为得救的标准。圣经也说:人的良心如同被热铁烙惯了一般。所以得救的唯一标准只能从上帝而来,而不是不同宗教的人想象出来的,在审判之日上帝会叫每个人心服口服。

其它宗教信仰里也有类似圣经所说的,为什么说只有耶稣是真神? 没错其它信仰也有部分真理,唯有圣经的真理是全备的, 是能救人的。有人说基督信仰霸道排他,然而霸道还是不霸道,关键在于事实。如果圣经的说法是事实,那就不叫「霸道」,而是「理所当然」或「实事求是」。而且真正的信仰必须霸道,因为那是事关人永恒在天堂或地狱里度过的大事,在真理上的妥协或包容会让人走向地狱。当然其它宗教决非一无是处,事实上,一些“异教徒”的热忱、忠心、委身——他们生命的素质,足以叫很多基督徒汗颜不已,然而那些好的行为不能救他们。虽然在真理上我们必须要坚持唯有耶稣是真神,但我们绝对要尊重他人的信仰自由,对于不信的人我们所能做的就只有为他们祷告,求上帝来动工。

自己的简单信主经历

我的信主经历倒是简单,2009年9月在一次夫妻恩爱营会中因着带领弟兄“煽情”呼召我就信了。其实那个时候对圣经并不是很了解,只是之前的一年常常去教会听道而已,圣经也没怎么读,很多都是信了之后慢慢明白的,圣经说: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听不见,也不明白。为什么?不信的人心里没有圣灵(三一神的其中一位)。我一个超理性的理科生这样“稀里糊涂”的信主简直是神的恩典,俗话说“傻人有傻福”。信主之后通过读经学习,让我越来越坚信圣经是神的话,耶稣是独一真神。很多人读圣经被第一句拦住就读不下去了。为什么? 圣经第一句(第一卷书创世纪): 起初神创造天地! 第一句话就否定了我们在中国接受和学习多年的无神论和进化论。即使勉强读完创世纪,到了第二卷书出埃及记,什么埃及十灾,过红海等神迹,整个一个神话故事,怎能相信圣经是神的话,所以又出不了埃及。我在还没有开始读圣经的时候就信了,这真的是上帝特殊的恩典,感谢我们的主! 下面是我的详细信主见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https://andyzhangsl.wordpress.com/2015/01/01/2010年12月25日受洗见证/

拦阻人认识神的几个方面

下面是我信主9年来所学习和认识的,就一些特别拦阻人接受神的几个方面加以讨论,希望能帮助到那些仍在信仰探索中的家人朋友们。当我越多认识神时就越觉得他可信,越承认自己是罪人。

进化论,如果进化论是真的,为什么找不到缺失环节,也就是正在进化中的物种,比如半人半猿的化石等? 所有我们能观察到的现象都绝对支持圣经的创造论—各从其类。相信进化论的人说进化需要漫长时间,人在活着短短几十年里看不到。有理有据的创造论和虚无缥缈的进化论,选择哪一个更明智大家自己去思想吧。另外进化论不能回答第一个生命如何从无到有,包括宇宙大爆炸理论,都需要一个奇点和已经存在的物质为基础,那么那些物质又从哪里来的? 所以相信进化论比相信圣经里的创造论需要更大的信心。关于进化论,如果您想进一步认识它的不可信,下面两个网站和书籍非常值得一看。

科学,很多崇尚科学的人觉得在科学面前宗教信仰没有立足之地。如果真的要否定神的存在,应该是那些大科学家们,然而最伟大的科学家如牛顿,爱因斯坦等都承认神的存在,牛顿甚至是个神学家。而且对于灵性世界以及人心道德科学根本是鞭长莫及。科学实验的研究对象必须是可重演的,而人类和宇宙的起源是一次性且早已结束的历史性事件。科学的功能只是研究神创造的所有物质世界的规律而已,据说宇宙中可见物质仅为4%,暗物质和暗能量占96%。科学越发展越发现自己知道的有限,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的科学家同时也是敬虔的基督徒的原因。圣经说光可以被分割(光亮从何路分开?东风从何路分散遍地?约伯记38:24)。艾萨克·牛顿爵士研究了光,发现白光由七种颜色组成,可以“分开”,然后再结合。四个世纪以前科学证实了这一点——但上帝在约四千年前就宣布了!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有兴趣朋友的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英文):101个科学事实和预知 http://www.eternal-productions.org/101science.html

眼见为实,看见才信,人能看见风,爱,力,磁场,电子等? 而我们相信它们的存在。圣经说: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希伯来书 11:1) 也就是说看不见的才需要信心,看见就不需要信心了。亚伯拉罕说:‘若不听从摩西和先知的话,就是有一个从死里复活的,他们也是不听劝。’”(路加福音 16:31) 摩西和先知的话就是圣经,死里复活的就是耶稣,耶稣当年在犹太人面前行了那么多神迹奇事,还不是被他们钉十字架? 所以人之不信都是因为魔鬼迷惑了人眼和人先入为主的固执,而不是缺少证据。

人死真的如灯灭? 这一世都没活好还管下一世!大多数人这样说时都是没有经过仔细思考,没有进行广泛的研究和考证随口说的。在从小受唯物主义和无神论教育的国家长大的人说出这样的话其实也很正常。但是这是事关永恒在哪里度过的大事(相信现在大多数人的温饱问题已经解决,应该要考虑灵魂去向的事情了),弄错有可能要在地狱里度过永恒!如果地狱是真实的,我相信没有人愿意去的(除非是傻瓜)。所以这是一个值得每个人去重新思考和看待的问题!下面从几个方面去探讨:1. 科学的角度, 热力学第一定律, 能量守恒与转换定律是自然界的基本规律之一,能量或物质是不能被创造或被消灭的,只能由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所以人死后如果会终止存在的话,那么人便是宇宙间唯一会消失的东西,这个结论是不是下的太大胆了,我们还是不要妄下结论!2. 自然界方面的推论,种子死后会发芽生长。3. 历代不同种族的人均对永恒有渴求(人的宗教性),为什么?神将永恒放在人的心中,人是神所造一切活物中唯一会对永生有渴求的。4. 国内外太多的瀕临死亡事件,网上有很多这样的事例,有人专门收集和研究,甚至成为一门热门的新兴学科。我自己就亲耳听到一个这边的本地人跟我说他的经历,他在高速上骑摩托车发生事故严重受伤导致灵魂出窍,自己看到救护人员把自己的身体搬到救护车上。5. 看不见的灵性世界,算命很准,过阴,被鬼附(下面有我亲自听到的见证)和灵异事件等等。6. 如果死后没有生命和审判,就没有正义和公道。世界充满的不公平需要在死后的世界来彰显公义。所有这些都证明人死一定不会如灯灭的,据说现在有科学实验能证明人的灵魂存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搜索。我们再来看看圣经怎么说人死后的生命: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 9:27) 显然很多观念都是人自己想出来的,其实没有任何的证据支持。而圣经和神的真实有太多太多的证据,为何不去相信?从我自己信主9年来的经历以及阅读圣经和其他大量书籍都证明圣经就是神的话,这是千真万确的,不信或对福音置之不理的人将来一定要面对神公正的审判。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希伯来书2:3)家人朋友们,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永远后悔的决定!神在等着你回家!

相信死后有生命的十大理由:http://www.cclw.net/gospel/new/10Reasons/htm/08.htm

dav

人的理性。理性不是人的全部,还有感性和灵性。如果非要全部通过人的理性才能信,那么你将永远徘徊在救恩大门之外,因为圣灵感孕,死人复活,一神三位,神迹奇事(即是真神就应无所不能), 哪个也过不了人的理性。信仰是超越理性的,所以人不能全懂(不可能)再信,也不能完全不懂就信(那是迷信), 但人对基督信仰有一定的了解后就必须迈出信心的一步,否则就只能永远羡慕的份。如果能像我那样“稀里糊涂”的信更好,因为不用担心,已经有太多的人已经大踏步的走在前面了。而且退一步说,如果信了后真觉得不好,没关系信仰是自由的,你可以随时不信的。为何不给自己和神一个机会?

关于苦难或灾难: 因着始祖亚当的犯罪不顺服,苦难,罪和死亡就同时进入世界。而且由于人的作为,越到后来(末世)苦难越多,就像今年的高温和台风,科学家和气象学家已经认为以后这是新常态。也就是说这样发展下去,即使耶稣不来,地球在几十年后也会自我毁灭。 有人说地球毁灭前人类可以搬到其他星球去,据科学观察目前只有地球适合人类居住(创世纪早已如此说),人类最快的探测器到现在还没有飞出太阳系。苦难大多时是自己的罪和别人的罪造成的,目的是让我们回到神的家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说苦难是化妆的祝福。是祝福或咒诅,取决于我们的眼光,苦难对今生也许是咒诅,但对永生来说却是祝福,因为没有苦难人可能滑向永远的咒诅(地狱)里。所以信或不信耶稣的人都会有苦难,只是信耶稣的人在苦难中仍有平安,且有神陪我们度过,更关键的是我们相信苦难是暂时的,我们的盼望却是永远的。所以不管是我们自己正在经历苦难或看到别人的苦难或灾难,若我们愿意回转归向神,我们就是有福的人。

为什么选择基督信仰?

我个人觉得最能证明圣经是神的话和耶稣是真神的应该是圣经里充满着100%应验的预言,这一点其他任何宗教都是无法比拟的,其他的证据别的宗教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只是作为旁证而已。请参考文章:圣经预言无可辩驳,不信之人无可推诿!https://andyzhangsl.wordpress.com/2018/09/30/无可推诿的圣经预言%ef%bc%81/

基督信仰和其他所有宗教有几个很重要的区别,基督信仰是神找或造人,其他宗教是人找或造神(这就是为什么世界有几十上百万种宗教,而且人的宗教性也反过来证明真神的存在); 基督信仰是因信得救,其他宗教是人想用自己的行为或修行换救恩或天堂, 每个宗教得救标准都不一样,真正得救必须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上帝); 圣经是充满预言的书,其他宗教经典有很少或基本没有预言, 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只有真神敢在事情发生几千年前就预言,而且所有预言必须到了时间要百分百应验; 只有耶稣宣称自己是神而且死里复活,其他宗教创始人都没有这样宣称且都仍在坟墓里; 圣经记载的历史,地理等都能被考古或其他历史书所证实,其他宗教经典大多是人的道理基本没有或有很少的历史地理的相关记载; 唯有圣经对人类和宇宙的起源,人活着的意义做了清楚合理的解释; 圣经历经千年而不改变(这点大家可以搜索”死海古卷”来考证),伊斯兰教我不是很了解,但据我所知佛教的教义和经典是有很多的改变和添加的,真神的经典和教义绝对是永远不变,变的是人的理解和宗教的发展。

我的逻辑是这样: 世界几大宗教基督教,佛教,回教和印度教等,基督信仰的证据最多(预言,记载的历史和地理可考,考古学等), 其他宗教相比不在一个数量级,比方说其他宗教5%真实,基督教95%(实际是100%, 这里只是打比方)真实,选择基督教当然是最明智的。有的人说佛祖,阿拉,耶稣都信,一个不得罪(锅闻跪就是这样祈祷)。看上去很聪明,但实际上得罪了真神。自从你出埃及地以来,我就是耶和华—你的 神。在我以外,你不可认识别神;除我以外并没有救主。(何西阿书 13:4 和合本) 圣经明明说唯有耶和华是真神,而且不可有别神,所以人只能选择信真神或不信,没有中间灰色地带。

最后的几点说明

可能大家注意到我没怎么提”基督教”以及信徒的见证作为证据。基督教和基督信仰是有区别的,可能有人听过”走出基督教,进入基督”的说法。在基督教里的人不见得得救,只有在基督里的人才能得救。所以听过在教会里教了十几年的主日学老师和神学院教授没有重生,有牧师传道人在证道时重生,等等这样的事例就没什么奇怪了。因为基督信仰是关乎人生命的改变,而不是关乎圣经的知识有多少(当然信徒在主里的新生命长大是需要读经的喂养,不然就是基督信仰的“巨婴”了,而且信主是起点不是终点,信主是因信称义,还需要不断的努力成圣)。什么是真正信耶稣?信耶稣就是委身跟随耶稣,用一生的生命行动来回应神,圣经说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真正的信心必定活出生命的见证。

说到见证,我想说的很多时候我们的见证都是关于神如何祝福人的,其实坦白讲我不太认为这种是真正的见证,因为假神也可以祝福人,假神有时也很“灵”的。圣经说连撒但(魔鬼)也装作光明的天使, 所以信其他宗教的人也会有很多的经历和“见证”,这是导致很多真正信了其他宗教多年的朋友很难信耶稣的一个主要原因。上次去东北探望一个农村教会,他们那里有个姐妹是另外一个村嫁过来的,每次从娘家回夫家时都要经过一片坟场就被鬼附身,表现出来和做的动作不是正常人所能做到的,鬼还借着她的口说:我保守你家这么多年,你现在想赶我走没那么容易。教会的弟兄姐妹就去围着她唱诗祷告(有时甚至是半夜),好了一些后没有真正信耶稣也不去教会,这样从娘家回来又复发,反复很多次,最后她父亲供了一个大仙在家里就好了。鬼, 即是邪灵或堕落的天使, 是如此真实。所以如果你因为困难求你的假神却没有用,感谢神他可能要救你,如果“灵”了你就很难走出假宗教了。所以决定一种信仰是否为真是否有真正的价值,不在乎你有多少的经历和见证,而在乎所信的对象是否确切和可靠,是否如前面所述有那么多的证据(特别是让人无可辩驳的圣经预言证据)。一个真实的信仰必须建基在事实上,有了事实的坚固基础人才会产生真正的信心,然而人的信心有高山有低谷,最后才是感觉也就是所谓的一些经历,感觉常常变化甚至时有时无,所以依靠感觉的信仰是很危险的。神的排序:事实奠定基础,信心建立在它上面,最后来的是感觉。强烈建议大家读读下面的文章: 事实,信心和感觉 http://chinese-bible-lessons.org/advanced/practical/c-practical1.html

如果您想寻找基督信仰的事实根据,可以从以下几本书着手:

铁证待判
重审耶稣
千载悬疑
下面几本书也非常好,包含了很多证据的:
游子吟
科学与信仰

当然基督徒生命方面的见证是好的,特别是与圣灵的关系,有的神的仆人在服侍别人时神把适用的经文就直接像电脑打字一样显示在他眼前; 有的你给他奉献,他不是立即接受而是回去祷告看神的心意,你奉献3000他却只拿1000(在世人看来不可理解); 有的甚至被提到三层天上。我个人非常羡慕这一份与神的关系,我也在一直向神求,特别在末世,在启示录大灾难将来之时,有圣灵清楚的引领非常重要。听过一个见证,一个神的仆人在中东地区服侍,有一天当他服侍一天回到住的地方已经很累了,刚想躺下,圣灵就对他说赶快离开,他毫不犹豫拿起行李就跑,刚跑开一些距离就听到背后有爆炸声,原来他所住的地方已经被炸为平地。神是如此真实,我们不要没见过没听过就否认这些,只要是圣经里说的我们就应当信,当然也要注意分辨。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因为照耶和华所说的,在锡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脱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华所召的。”(约珥书 2:28-32 和合本)

写这篇文章时,我所在的城市又打破了一项百年记录,就是上次10月份下30厘米的大雪要追溯到1914年。最近一年里这里天气记录被打破是家常便饭(主再来的日近了!),大雪给城市和城市里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我非常向往将来在天上的家,圣经说:天地都要灭没,你却要长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如里衣更换,天地就改变了。惟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这个世界早晚要过去,我们需要有永恒的盼望,如果圣经真的是神的话(不是“神话”),我们就需要把他放在第一位,没信的赶紧信,信的好好的信,否则就像圣经说的: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这次的突然降雪,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因为还没来的及换上雪胎。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 (帖撒罗尼迦前书 5:2 和合本) 如果不警醒,主来的日子对很多人就像这次的大雪。我之前决定了一直用雪胎,免得一年要换两次轮胎,所以感谢主大雪对我来说没什么大问题。像买车保险,如果不买保险,谁都不敢保证事故不会发生,不管是因为自己的错或别人的错。虽然比喻不恰当,其实信耶稣也一样,如果你信了,就有了保险,不管有没有神你都会立于不败之地。毕竟渺小的人实在不知道明天和灾难不知哪一个会先来。

基督徒将来的天家值得羡慕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墙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净的玻璃。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事奉他。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启示录21-22)

是不是值得羡慕,城是精金造的,每月都结果子,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再没有咒诅,不再有黑夜,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羡慕归羡慕,当然我们在地上活着的一天就仍然要依靠神活出基督的样式来。每次看到一些不可置信的(末世)圣经预言时,我的心情其实是复杂的,为了早日离开这破败不堪的世界和自己犯罪的躯体,我真的巴不得耶稣早点来,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但想到还有那么多家人朋友没有得到这样的福气时,我又希望耶稣晚点来再给他们多一些时间和机会。我想天父的心意更是如此,他愿万人得救,耶稣说: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可是现在又有多少人是被他吸引?

天父,愿你的心被满足,愿你的旨意成全,阿们!

2018.10.3

留下评论